wb:易碎品NN7
头像by休儿
Busy period / Lost / Meaningless
我与无用的才能的一生

© 易碎品
Powered by LOFTER

曲评这个东西……我算不上第一个写这个的,而且这个也不能被称为某种特定的形式

嗯……但怎么说呢,毕竟时间节点上挨得太近、形式上略有相似。有些事情好巧不巧,在我提及“区分度”一事前,基本没人意识到这一点(笑)希望是我太敏感了。

废话存档而已。

总而言之对事不对人,身正不怕影子斜,如果有人觉得冒犯了那就是自己心里有问题。

反正我是个小透明,大风大浪经不起,该写文还是接着写。







正所谓“瓜田不纳履,李下不正冠”

不管该举动有心或无意,都会影响别人的创作热情。

如果您同样有这样的想法,希望下次您能鼓起勇气率先发表。


2020.4.15   1:42


写给 四月十号发表了乱藤四郎近侍曲曲评 的喵田

只能说处处欲盖弥彰

评论